言鹤君

创作出创到别人的作品真是抱歉,但是我并不打算改

【摄囚/伪隐囚】先来后到

是隐单恋,但是是摄囚。脑子不正常的产物,想想还是发出来给大家品鉴一下这垃圾东西。

不知道会不会被骂,反正先叠甲。很OOC,角色很崩坏,非常OOC,全是私设,伪三角,扭曲,皮肤公寓设定,好奇的可以看合集前面的文章。出场的重要角色都打了tag,反正都创一遍。

叠完,放正片→

0.如果早一点,如果是我先遇见他,会不会那天在实验室里面的那个人是我?

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

1.萤没有冲破那道高墙,他们没有到达地上,却到达了一个新的世界,那里的人们称呼它为——庄园。

他们在庄园的游戏中不再拥有自我,而是做为一个角色的一件皮肤,一件衣服而存在。

看来不管到哪,他们都是蚍蜉,那棵大树,也不可能被撼动。

他也只能接受现状,看着旧居民们来迎接皮肤公寓系统的新住客。

半透明的猫眼磷灰看着几个走向霰的机器人中间还有几个小孩,看着他们帮着机器人装上通用系统,看着在他们后方,那个金发与绷带交织下的,发出探究光芒的蓝瞳。

“侵蚀人体的矿石……真有趣啊……希望能给我分配一个课题……”炼金术师摩挲着下巴,心中升起探索的欲望,接着

看见了半透明的磷灰石。

2.磷灰确实被分给了电解研究,炼金术的研究方法野蛮且有效,电解一视同仁地安慰且补偿他所有的实验材料,他却不仅仅想要补偿,他想知道谁给电解在实验室里放了提醒吃饭和睡觉的闹钟,想知道电解休息室里那些第二份的生活用品是谁的,想知道……

想知道电解进实验室前从手上脱下,串起来挂在脖子上的那个戒指,有没有对应的另一个。

月下绅士从来不会在电解研究庄园分配课题的时候来实验室,经过那些事后,他知道电解对所有打扰他的研究的人一视同仁的恨和暴躁,他也知道要等他送走“实验材料”们之后才会偷偷研究一些他喜欢的东西,这个时候他就可以提着甜点去敲门。

“敲敲。”

“是谁?”

“糕点师新研究的甜点,谎言试过毒了,要试试吗?”

就算不这样,炼金术师也会笑着打开门,等着狼人给他一个毛茸茸的拥抱。

3.研究周期不长,磷灰想在离别时给电解送点礼物,也想问一下那些他一直好奇的问题。

月下绅士收到了一封短讯,电解邀请他来实验室,不说是为什么,不说干什么,就算是月圆期,他也穿戴整齐,来到电解的实验室。

他站在拐角,监管者加强的听力给他带来不断的信息:

狼人说:今天怎么了?

电解说:结束了,采样,实验,观察,都结束了。

辛苦了。

我好累。

嗯?

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让我放松一下。

你知道,现在是月圆期吗?

我知道。

我可能停不下来,而且这是实验室。

放心,没有人会来。

他捏碎那块矿石,碎渣从包装间崩出,落到地上,闪着猫眼的光泽。碎屑又顺着脚边的矿石气息融回他的身上。

是的,没有人会来。

他也知道那些问题的答案了。

4.冬蝉:你的实验室不是里里外外都有监控的吗?

电解:是啊。

冬蝉:他去而复返你也知道?

电解:对。

冬蝉:那你……

电解:就是做给他看的。

冬蝉:你也知道他在追你?

电解:啊,对,太明显了。

冬蝉:天哪。


没了,一千字短打。实在看不过就在评论区喷了吧,是评论就好,孩子爱看。

评论(1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