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鹤君

创作出创到别人的作品真是抱歉,但是我并不打算改

【冬日组】论喝酒对游戏进行的不良影响

精神不正常时の作

全是缝合梗,私设及OOC

玩家带入且胡编乱造

内含隐囚CB,这一篇 的摄囚和一米米杰约,但是主要是这傻缺剧情就不打CPtag了

感谢我伟大的双排,我最好的朋友镜老师对剧情和措辞的大力支持

叠完甲了当然要进入正文


0.关于同体们的笔记第Y条

冬蝉邀请的喝茶要小心一点,如果茶可以被点燃,就说明这小子又想喝酒了。

1.囚徒公寓喝酒喝得少,毕竟酒精会麻痹大脑,对这些家伙来说,大脑可以不正常,不能变慢。

除了某个从冰天雪地来的狱卒。

寒冷的地方酒精会给人带来温暖,寒冷的监狱这种地方会使人素质降低。所以冬蝉又能喝又能骂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大家都见过冬蝉骂人,却没见过冬蝉喝酒。电解说他们寒带故事的经历者们都很能喝,比如冬蝉的同事冰中蝶,比如他的好固排救人位列车长。

放映厅不喝酒,他们深渊五代成员为了不沉湎于娱乐,都不会碰这些东西。他问电解冬蝉能喝有多夸张。

电解拿了一罐从佣兵公寓拿来的啤酒,点了一根火柴,把火柴放进啤酒里,火柴熄灭了。又拿了个小杯子,倒上冬蝉随身带的瓶子里的液体,把火柴扔进杯子里。

杯子里的液体燃烧了起来,串起火焰。

放映厅:牛逼。

2.蝰作为在雨林生存过的人,不喜欢酒精这种让身体和大脑陷入迟缓的东西,公寓的居住者们也很尊重这个伴生金,不在他面前提喝酒。

而是喝茶。

电解的笔记上就写了关于不同的喝茶邀请的真实情况,冬蝉的笔记条数是最多的。但是冬蝉在同体间的茶会很少,基本小酌两杯酒过过嘴瘾就完了,他想喝大的时候,还是会去找他那两个可以喝很多的朋友。

为了不影响正常游戏,冬蝉冰中蝶列车长他们基本都是在休息日喝酒。比如某个“休息日”,他们准备喝个大的。

电解已经喝到开始说怪话,冰中蝶和列车长已经开始逐渐神志不清。在冬蝉“兄弟们,伟大的古董商这么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和我一起拿起武器,干他妈的典狱长!”“左手伏特加,右手波波沙,嘴里唱着喀秋莎,明天冰原是我家”的怪话中,冰中蝶一边敷衍般地哄两下同事,一边和列车长听闻噩耗:今天不是休息日,今天是调休,还有一局游戏要打。

3.“我单知道71带来冲国风,没想到还带来调休啊傻逼庄园!我【愤怒的蝉鸣】”

4.事发突然,他们只能放下酒杯,换上工作服,去游戏大厅准备。为了防止在有祭司和守墓人的情况下监管者首追囚徒导致电机进度太慢,冰中蝶还从等待大厅里薅了个“昆虫学者”来让电机进度能正常推进。

直到坐在长桌旁,列车长才问:“你把速滑种子抓来不是又逼金身又减慢电机进度吗?”

“等一下?前锋?我抓的不是索菲亚吗?就是和你一个故事的那个?”冰中蝶回头。

“不是梅莉,是威廉。”速滑种子抱着他的球,弱小可怜又无助。

“要不我开局直接苟?”冬蝉这么说,“你们先溜,死抓我就出来修机,钓鱼我就打游击。”

在只有冬蝉是有修机加速的阵容里只能这样了。

事实证明冬蝉修或不修对局面的影响不大,毕竟大家都修不动。紫孔雀女士看着这个阵容,以及准备跳上桌子唱歌的冬蝉,用杂技演员的抛球手法抛接门之钥的冰中蝶,尝试拿铲子把挖土的列车长和正襟危坐的速滑种子,想了想,还是给典狱长打了电话请求换班。

典狱长换班后看着他的下属们喝成这样,完全没有冰原的精神,和自己原来排班的对手——审判庭的人差距甚大,杀心渐起,决定四杀。

于是开局时没有刹那生灭的声音,而是两声清晰的连电声。甚至为了防止玩家们听不见,还在冬蝉连上后隔了几秒才连上。

冬蝉:我在永眠镇电车轨道上连电,不仅被车撞了还听闻噩耗——我的傻逼老板和我同一局游戏。

5.在听见电线被踩的声音之后,冰中蝶也发出了监管者在我附近的信号,苟在独栋已经发过地下室不在这的冬蝉连上了第二条线,开始这一局的偷电。

然后冬蝉身旁的建筑就出现了一个门之钥的符号,接着就是冰中蝶“哎呀我这洞怎么还是奥利奥啊”的声音,在冬蝉吐槽之前她就反转了回去。

留着冬蝉面对他们刚刚跟钻却被反钻的,亲爱的典狱长大人。

“啊啊啊啊啊冰中蝶你怎么把监管带到修机位边上了啊啊啊啊啊啊!”

6.其实对于喝了不少的冬蝉来说,修机会使他更加头痛,而牵制监管者反而会更加厉害。

冰中蝶摸摸下巴咕哝着“这是上错花轿嫁对郎?”接手了冬蝉的密码机。

显然,在密码机还有两个半台的时候,在他们的抗伤和辅助下,冬蝉倒下了。只要好好救人,两个搏命套上去,这把还有赢的可能。但是,朋友们,别忘了他们是喝了大的来进行这局游戏的。

他们决定让已经互相补了状态的冰中蝶和列车长一起卡半救一波,冰中蝶来到了椅子后面的建筑准备用门之钥让他们能快速拉点,列车长下了铲子,准备用他“安心”的特质辅助救人。剧本上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除了由于隐士的技能特质他们的血量不是满的。

看到这,大家应该知道要换碟了,对吧。

冰中蝶一个门之钥打到列车长身旁,列车长被吸到建筑后方,而冰中蝶满满地吃了一个震慑,由于电极的分摊伤害,她还没有倒地。冰中蝶却没有继续动作,被门之钥带回到了建筑那一面。

冬蝉:【迷惑的蝉鸣】

列车长反应过来,冲过门之钥的通道,开始博弈救人。典狱长一边擦着刀一边看着列车长扯血线,然后又打了一个震慑。

冬蝉大叫:冰中蝶!祭祭!国王桑!你还没死呢救救我!

冰中蝶疑惑:啊?原来我没死啊?

躺在地上的速滑种子:哥几个在帮你扛刀呢。

典狱长好像在预判冰中蝶又从门之钥中出现,又出了一刀,却鞭了冬蝉的尸。冬蝉一边赞美判定一边看着冰中蝶在血线过半的那一刻把他从狂欢之椅上捞了下来。

冬蝉:【愤怒的蝉鸣】

他跟着冰中蝶传过门之钥,典狱长终于打掉了那个门之钥,转身去把列车长挂上气球。

冰中蝶拍着冬蝉的肩膀说放心修大遗产,祭祭国王必将守护她的子民。冬蝉想了想刚才那复杂的比他一生都精彩的半分钟,又想了想自己只是一个柔弱的修机位上挂飞,还是选择相信冰中蝶。

最后两台大遗产被求生者的技能连接起来,冬蝉一边破译密码一边看着精彩的皮影戏。

冰中蝶趁典狱长再临去挂速滑种子,绕路去救列车长;列车长却与挂人回来的典狱长迎面撞上,铲子被两个不同电极的奇迹打断,再次倒地;冰中蝶又马不停蹄地去救速滑种子,典狱长攒出的两个再临都交给了速滑种子,一个完美的针对刀绕过冰中蝶击中他想针对的求生者。

忙碌了半天的冰中蝶发现局势和之前没有什么不同,悲鸣道自己什么也没保护住。

努力传输开一台电机的冬蝉看着如此精彩的皮影戏,发表了他的感言:6。

酒精上头的冬蝉选择直接点否折磨队友,开始压脚印消乌鸦排地窖,等到所有的队友都死掉的时候他和站在地窖口的典狱长面对面微笑。

典狱长两颗奇迹把消乌鸦又消电极的冬蝉打离地窖口,看着在地上向着地窖阴暗的爬行扭曲地蠕动的冬蝉,点了投降。

7.列车长,死于铲子被无情打断,痛不欲生放弃挣扎。

速滑种子,死于秀螺旋球却被果断预判,空中翻转8周半。

冰中蝶,死于想反钻而监管者只想毁掉门之钥,给门之钥扛刀。

冬蝉,活于监管者等他到了地窖口然后自己投降。

观战的电解正在和月下一起一边吃爆米花一边对这场精彩的比赛发出嘲笑的声音,和他们一起来的寄生已经勾上了冬蝉的肩膀:“你不是说你不卖屁股的吗?”

冬蝉翻白眼:“这是对对手的尊重和怜悯。”

“你不是说你不卖屁股的吗?”

“我前期打这么好不配地窖是吗?”

“你不是说你不买屁股的吗?”

“你只会说这句话是不是?我真是……”

冬蝉发出一段【肮脏的蝉鸣】。

狱卒四处张望,看见从跟在他们后面走出比赛场地的典狱长,冲过去从他手上抢走权杖,临时加强的监管者“囚徒”开始挥舞权杖攻击一只嘴贱的佣兵。

“你都抢他的权杖了,他还不生气,你还说你们没关系?”

“【肮脏的蝉鸣】”

“冬蝉,先把权杖还给我好不好,我要去监管那边结算了,有点远……”

“【肮脏的蝉鸣】,不是说你,你急你去问冰中蝶要她的门之钥,【肮脏的蝉鸣】”

“冬蝉,我不会用她的东西……”

砰————————

冰中蝶一伏特加敲在冬蝉后脑,把权杖从冬蝉怀里抽出来:“别拉上我,谢谢。”

典狱长接过权杖:“他没事吧?”

寄生又开始指指点点:“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被工友制裁了b………”

咚————————

月下绅士收起手杖:“不好意思我的同族给你们添麻烦了。”

寄生捂着头大叫:“我走地窖全靠省下的护腕和小搏命,骨架人就算让伯爵代打也被我蛇了雾刃,他前摇和后摇比【】命长怎么拦住我?又不是他那有1.5倍伤害还带尊严斩的对象……”

电解把录音机放近了一点:“细说骨架人他那有1.5倍伤害的对象。”

寄生:“这就要从他们在杰克公寓的………唔唔唔唔唔……”

月下绅士紧急处理一些谣言,电解失望地把录音器关上。一只小蒜头突然蹦出来:好像有人在聊一点几倍伤害?它对面一只水煮蛋也蹦出来:没有,他们在聊经典杰克速溶。

然后他们都被从某个求生休息室里滚出来的酒瓶绊倒。

电解:你看,酒驾,害人害己。

月下绅士:确实。


偷偷弄个彩蛋惊艳所有人

是典狱长结算回来之后发生的事,很短

爱看不看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